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0: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jpg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李阿利强调,这次学习,是学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上级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实现学校、学院各项发展目标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李阿利首先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观点、重要表述。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全体党员充满了自豪与自信。今后,学院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政治性、政策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吃苦担当奋进的动力,转化为高水平推进工作的决心,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全体党员要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岗位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杨亦民表达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会。他着重强调,学院广大教师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养分,挖掘学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发展方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开花,化作乡村企业振兴的累累硕果。

       与会全体人员纷纷发言,畅谈感想体会,表达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