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宣讲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2 10:22: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021147533.jpg

        (商学院邹亚 唐紫薇)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商学院全院师生迅速兴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引导2022级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激发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2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依托商学院党委“学思宣讲会”这一党员学习教育品牌专栏,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新生第一堂党课”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了寝室。

        在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邹亚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宣讲团提前筹备,集体备课,让学生党员在宣讲的过程中有所思、有所悟。宣讲内容包括党的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方面的内容,让新生更好的认识党、了解党组织,并思考自己作为新时代农林高校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才能真正向党靠拢”、“如何才能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目前,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高涨,来自电子商务2022级3班的郭书含同学表示:这次党课宣讲活动,让我更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了我的入党初心,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未来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