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07:01: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 倪欣雨)为强化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6月22日,商学院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党员合影(1).jpg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之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敢叫日月换新天”系列展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聆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在光辉的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名单.jpg

WechatIMG9.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潘斌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宣誓环节由支部书记田燕飞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立下铮铮誓言,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庄严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讲话.jpg

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代表学校关工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新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使命,实现自身价值,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新党员代表唐紫薇发言.jpg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学校管理、学院发展、课程学习等主战场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唐紫薇说:“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会在‘追求进步’中以寸心寄华夏,将岁月赠山河,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常思肩负之责,常念律己之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在思辨中启慧,在磨炼中躬行,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