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调研涉农企业,共话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4: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08085052.jpg

 


  (商学院 王继红 廖翼)2022年6月2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7名党员教师前往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走访企业,与湖南周敦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如何开展营销创新以及如何将企业发展与服务乡村振兴进行有机结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08085057.jpg


莲是中国老百姓非常喜爱的一种食材,其药用价值巨大。湖南周敦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周敦颐故里”得天独厚的莲之资源优势,结合湖南省耕地安全与可持续利用大背景下种植结构调整的产业发展机遇,开展相关产品的延伸加工,开发出独具特色的莲香酒,并远销东南亚。市场营销系罗建老师就莲香酒部分产品的客户定位进行了分析,建议围绕目标客户深度挖掘消费需求,王继红老师探讨了在营销活动中融入乡村振兴农文旅消费元素的可能性,廖翼、周宇飞、杨英姿、张浪潮、周妮笛等老师分别就自己的观察为企业提出了建议,并就校企合作联合育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湖南周敦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东先生、总经理唐贤巩先生全程接待并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深入企业交流的党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期待与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