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初心向党 向阳而生——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2:17: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 卢诗琪)6月2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十教北102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盛晏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120921(1).jpg

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

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何盼清、孙琳、郭南希、傅朝晖、严涔彤、谭涛分别结合自身大学经历从参加学科竞赛、励志扎根基层和勇攀科学高峰等角度开展分享,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做好规划,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并为之奋斗,勤思考,重实践,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06120906(1).jpg

电子商务系主任盛晏发言

系主任盛晏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戒骄戒躁,永葆初心,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献花现场

支部书记邹亚发言

交流会最后,2021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为毕业生送上了手写贺卡和鲜花的祝福。支部书记邹亚在总结时说到,“当毕业生党员把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倾囊相授时,他们把接续奋斗的力量传递给了学弟学妹,当2021级的入党积极分子把鲜花和贺卡送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时,他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陪伴他们成长的学长学姐,这种分享和传承将会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未来都能像2018年夏天的阳光一样明媚和耀眼。”

“从进入大学到现在,其实一直都处于述茫阶段,不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自己应该干什么,自己能够做什么。但是就像何盼清学姐和孙琳学姐说的,从现在开始,立足当下,把自己目前的事情做好、做精、做细,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陆敏敏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606120913(1).jpg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是“亮出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延续,支部将持续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的实践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