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04:12: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6161224(1).jpg

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院长杨亦民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辟全面依法治国新境界为主题,从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和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他指出,我们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将法治思想作为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新的视角做到经常学,系统学。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周宇飞谈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是值得我们思考的,我们要转换思想,转变思路,不断改进教学方法适应时代的发展和需求,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堂引导,从关爱学生的角度教育学生。

李阿利强调,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把依法治院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