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08:54: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jpg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主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中对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红色基因传承、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望,并结合近期学校首届社会科学大会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做了商学院如何回答好新时代的企业之问的中心发言。

她结合学院实际,表示要从教师成长、学科成长和人才成长的方向和路径等方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亦民院长表示要将回归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研究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任务。其他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