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亮出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2:14:00 字体大小:

1838442523487966(1).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文明意识,加强文明习惯养成,促进校园文明建设,4月21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校园文明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与不良文明现象做斗争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在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何盼清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和《校园文明十要十不要》。支部党员对照《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和《校园文明十要十不要》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围绕校园文明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与不良文明现象做斗进行了承诺并开展了讨论。

在讨论中,多位党员纷纷从自身实际出发,落脚于日常小事,着眼于细微末处,以“文明无小事”的态度,把握住每一件文明小事的细节,决心从每一件文明小事的细节做起,签订文明行动公开承诺书,切实履行文明修身承诺,在实践活动中做示范、当先锋。

支部书记邹亚老师对支部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言行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活动为契机,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领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深入同学中,在自己岗位上主动作为、积极践行校园文明,作文明建设的带头人,为构建文明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