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开展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9: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4月21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02 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委开展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6220353(1)(1).jpg

党委组织员欧阳长安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6220334(1).jpg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田燕飞做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6220347(1).jpg

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湘新做经验分享

培训会上,学院党建组织员欧阳长安从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会议组织、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支部工作台账和党建活动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支部日常工作是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大家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田燕飞和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湘新分别从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角度就如何做好会议记录和日常工作台账进行了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6220339(1).jpg

党委书记李阿利做培训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表示,此次培训是学院党委抓好组织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学院后期还将制定支部工作手册,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指导。李书记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