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8: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侯罗旋)4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最美辅导员”、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常徕为学院700余名师生主讲了题为《致敬与誓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告诉我们》的专题党课。

常徕围绕“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四个时期”“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经验给我们的启示”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了新时代高校师生要通过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艰辛奋斗的辉煌过往致敬,向民族复兴的壮美前程誓师”。常徕重点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师生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常徕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饱满的情感以及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无比坚定的信念,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线上线下的师生们。在讲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故事时,常徕数度落泪,引发师生们强烈的共鸣;而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时,线上线下师生们不禁同时爆发热烈的掌声。而线上直播时,近三万条留言、点赞也证明了本次党课的良好效果。

本次专题党课,是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开展理论学习要求的举措之一。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并专门打造了《党课有新声》栏目,向师生传递新时代最新理论成果,已经成为学院理论学习的一大特色。

常徕老师讲课1.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