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5:00 字体大小: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3月31日,商学院2022年第一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10教北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主持,学院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二十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重申劳动纪律和会议纪律的通知》精神要求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纪律和制度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教师常徕交流经验


党务工作示范岗田燕飞交流经验

学院全国优秀教师常徕和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田燕飞两位优秀管理干部分别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分享交流了工作体会、感受和工作方法。


李阿利书记总结

李阿利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她从七个方面对管理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能扛事、敢扛事;二要强化履职尽责,发扬工匠精神;三要强化团结协作,发挥整体效能;四要强化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五要强化学习提高,提升综合素养;六要强化目标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七要敬业爱业乐业,用心用情工作。


杨亦民院长讲话

院长杨亦民指出,年轻干部要胸怀大志,开拓视野;主动学习,认真履职;加强沟通,提升能力。

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