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10:16:00 字体大小:

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邹亚)3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意见》从六个着眼出发,要求要坚持不懈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长修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参与学习的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巩固和发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理论学习重点,认真学,经常学,推动学史力行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的精神,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湖南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清单》。李阿利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形势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严防输入,隐患清零,责任到人;学院要立即制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清单,对疫情防控各方面的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还就学院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各系室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和落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