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0:00 字体大小: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12月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全国优秀教师”常徕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徕以“6个数字”为切入点,家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宣讲和深刻全面阐释;从“九个新”、“五个更”的角度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性质,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