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05:11:0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3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

   李阿利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环境育人现场经验交流会、人才工作大会和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杨亦民表示,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要抓住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的机遇,发挥农商学科特色,用好人才,培养好人才。

  李阿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条例的要求落实到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持续高质量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承担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我们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围绕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更大程度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