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振奋精神,奋力前行——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7: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2月26日,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弘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许达哲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认真贯彻许达哲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质量内涵发展,以会计学和市场营销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专业综合改革;聚焦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需求,促进工商管理学科与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的交叉融合,突出农商特色化发展,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理论与政策研究;坚持自主培养与对外引进相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的学术领军人才,培养一流师资;组建科研创新团队和优秀教学团队,加强教学和科学研究,培育和形成具有代表性和标志性的教学科研成果;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实施六大特色育人体系和七大品牌项目建设,培养扎根农村、深入基层、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农村人才。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许达哲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服务全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高度上来,贯彻“四个坚持”,落实“四点要求”,聚焦“三农”,服务“三农”,担当起乡村振兴使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会议对2021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和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