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商学院核酸检测志愿者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12/30 12:22:00 字体大小:

各系、室、中心,各党支部:

       从学校3月23日发布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通知以来,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在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统计,学院共计有81人,137人次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别是:李坤、张怡、李海玲、何斯铄、杨确、刘侃莹、曾雄旺、杨璐璐、屈静晓、陈志娟、李继志、刘琳、彭小珈、王红、张国政、王齐、周萍、刘异玲、王媛、王继红、周宇飞、廖翼、杨英姿、罗建、周妮笛、周华兰、孙艳华、张浪潮、夏华丽、郭丹、王溶花、刘舜佳、胡梅梅、许烜、王璜、王晰、彭曦、贺明辉、张雅、易朝辉、杜云月、喻潇、谢宜章、石巧君、黄辉、刘利萍、史敏、岳柳青、田伟、黄辉、罗祥泽、盛晏、曾碧翼、赵洧平、刘敏捷、王明宇、何新宇、朱小平、易超群、赵素波、李锦卫、李钎、李薇、杨乔清、杨日映、唐庭轩、邹亚、侯罗旋、石勇、李湘新、马若龙、周黎、李文涛、李佳妮、常徕、王昕、易碧蓉、王芳、张丽、潘斌、田燕飞,其中张怡、刘异玲、易朝辉、罗祥泽、邹亚、侯罗旋、李湘新、马若龙、周黎9位老师参与志愿服务3次及以上,学院党委对以上老师提出表扬。

       疫情暴发三年来,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顶住了一轮又一轮疫情冲击,有效扛过病毒最猖獗的艰难时期。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逐步从防控感染转向防重症、保健康,希望全院师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