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4:00 字体大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圆满完成学院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师生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作为,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通过学院考评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学院党委审定,决定推荐学生第四党支部参评校“先进党支部”;推荐李湘新同志参评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石勇、肖涵、赵祎萌、张卓雯、周健、陈茜参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评定向平安、王红、刘异玲、谢宜章、曾碧翼、任帆、许思玲、郝彦清、彭湘婷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