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1/18 08:55:00 字体大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学院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学院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作为,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通过学院考评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学院党委审定,决定推荐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参评校“先进党支部”;推荐常徕同志参评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胡梅梅、孙诗玮、何盼清、舒澍成参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评定李坤、杨英姿、谢宜章、罗祥泽、欧阳长安、杨乔清、赵洧平、陆笑烨、杨可、刘晓雪、张芸卿、纪丽彤、姜朵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11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