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商学院第三届“优秀青年教师”(服务类) ——胡梅梅优秀青年教师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1/18 08:26:00 字体大小:

胡梅梅个人照

 胡梅梅,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

 胡梅梅老师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党的先进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师风师德,坚定“四个自信”,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积极奉献,潜心教学科研,致力于产学研协同发展,近年来在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8年以来,胡梅梅老师领衔组建了湖南省农产品贸易研究团队,连续承担了湖南省农业厅关于农产品贸易报告撰写和产业预警项目,完成了5个横向科研课题工作,2018、2019、2020、2021连续四年领衔发布了《湖南省农产品贸易发展报告》;联系了湖南省近30家农产品领域重点出口企业,建立了农产品出口企业联络机制,对湖南省农产品贸易的动态进行定期监测,形成的相关报告呈送给了农业厅、商务厅、财政厅、海关等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为湖南省农产品进出口提供了准确的支持信息和决策建议,得到了决策部门的普遍认可和重视,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同时,胡梅梅老师积极服务企业,多次深入农业出口企业调研,参加为农业出口企业的培训指导,为企业建设农产品出口高质量基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积极走出国门出谋划策。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