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热心志愿服务 助推智慧湘农

发布时间:2020/09/02 10:42:00 字体大小:

829日,在湖南农业大学芷兰教职工食堂里,一对已逾耄耋之年的退休教工夫妇在就餐时陷入了窘境——他们想通过校园一卡通来支付餐费,但由于学校近期正在对一校通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原有的校园一卡通在食堂无法使用。正在两位老人家不知所措之际,坐在远处吃饭的郭丹老师察觉了他们的难处,走过来耐心帮两位老人解释校园卡升级事项,并用自己的智慧湘农APP中的虚拟卡为两位老人支付了餐费。

郭丹老师是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曾获湖南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商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志愿帮扶工作,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党员根据自身特长,成立了“形势政策宣讲团”、“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团”、“心理健康辅导团”、“困难群众帮扶团”、“课程思政示范团”、“师生返校复学服务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团”等团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