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1/11 10:34:00 字体大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2019年,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之中,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积极进取,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通过学院评估考核领导小组和评估考核工作小组集体评议表决,决定授予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孙艳华、周宇飞、田燕飞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其中孙艳华被推荐参评校“优秀党支部书记”,授予王红、易朝辉、周军、张雅、盛晏、石勇、李佳妮、毛珊瑛、张正慧、舒澍成、陈露霞等11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其中王红、易朝辉、毛珊瑛、张正慧、舒澍成、陈露霞被推荐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110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