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青年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2:00 字体大小:

各系、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经个人自荐,各系、室、中心民主推荐,学院评审,评选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方面表现优秀的青年教职工共四名,分别是王溶花(教学)、刘舜佳(科研)、盛晏(社会服务)、石勇(管理)为商学院第二届“优秀青年教师”。

希望受表彰的青年教师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青年教师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