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商学院首届“优秀青年教师”(管理类) ——李湘新优秀青年教师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12 03:02:00 字体大小:

李湘新,女,汉族,1982年出生,湖南长沙人,硕士学位,2010年6月入党。2007年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工作,曾先后在商学院行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工作,现任商学院教务秘书。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心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年轻党员的精神风采,受到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需要认真对待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教务工作琐碎繁杂,白天上班期间经常只能处理老师和学生的各类教学问题,为确保日常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很多教学工作只能加班加点完成近三年来,圆满地完成了1675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学分和学位授予资格的审核工作;组织完成了本部1675名、东方1021名、继教1141名共计3837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及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工作;完成转专业学生300余人1600多科次课程成绩的认定工作;落实472门课程的命题、阅卷及2800多场监考工作;落实917门课程1772个头的教学任务录入工作;组织了11次公开示范课和1次公开课;组织完成了2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和1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对阶段性重点教学工作也倾尽全力完成:2017年积极配合会计学专业完成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评估期间,会计系老师一起对评估的主要观测点进行逐条梳理,按要求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撰写负责的定性材料,使得我校会计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在全省参评的20所本科院校中取得排名第六的可喜成绩;自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与评建工作小组成员一起完成学院层面64个审核评估要点的材料搜集与整理工作、协助学院评建督导小组对各类教学档案材料进行自查工作等。

李湘新同志在多年的工作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书写着一名普通管理人员的平凡人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