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双证农业硕士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9/27 02:47:00

 

 

项目简介

农业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是与农业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学位,主要为农业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及推广、农村发展、农村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农业硕士的研究领域为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方向为农村企业财务管理。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精英报考或提前修读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农业推广硕士。

一、招生政策

1、学习方式:采用进校不离岗的方式培养。学习年限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

2、学历与学位: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通过课程学习和考核,取得培养规定的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授予国家认可的研究生毕业证农业硕士专业学位

3、培养费用:学费3万元人民币(可分三次缴清),另收教材费400元(多退少补)。

二、报考事项

1、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应届或往届大学本科毕业,大学专科毕业已满两年的也可报考。

2、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到报名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注意填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时间:2016924日开始预报名,一直到10月底(具体日期见网站通知)。

报名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

时间:2016118-1112日(具体日期见网站通知)。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10教北103教室。

现场确认手续:考生凭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报名号和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确认报考资格(所有证件须原件),并办理现场报名等手续。

三、 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第一单元:101-思想政治理论(100)

第二单元:204-英语二(100)

第三单元:342-农业知识综合(自主命题,150)

第四单元:管理学(自主命题,150)

考试时间:20161224日至25日(具体日期按国家统一规定)。

考试地点:以考生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2、复试

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的考生获得参加湖南农业大学复试的资格。

复试时间:20174月初(具体时间见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复试笔试科目:经济学基础。

四、 录取

根据招生计划,综合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面试表现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五、 入学时间

20179月,具体入学日期见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六、联系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 王老师  周老师

 话:0731-84617053  84617351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十教学楼北106室)

 编:410128

 址:http:// 220.169.45.179/sxy/main.asp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话:0731-84618111

 址: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 61.187.55.45/yjsc/yjszs/shuoshi.asp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