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辽宁大学刘力钢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6/11 05:03: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史敏20216月8,商学院、社科处和研究生院共同邀请辽宁大学商学院刘力钢教授来校讲学,主旨报告题为《大变局情境下企业战略价值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共计150余人。

刘力钢教授首先从大变局时代企业如何生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十大问题,引发在场师生的深入思考;然后从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调整入手,强调要站在宏观视角对大变局进行透视,进而对大变局环境下企业面临的战略性挑战和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大变局中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最后阐明了企业战略价值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互促关系。

主旨报告结束,院长杨亦民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并对青年学生和老师致以热情洋溢的寄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