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 同育人才——商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8 05:00: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李湘新)5月8日,商学院与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会议由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将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莫鸣、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胡梅梅以及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建军等相关人员出席。

授牌仪式上,公司运营总监陈令文详细介绍了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总经理范建军随后对参加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将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工作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对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模式,她表示,“农商特色”是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知农、爱农、强农”的学生、服务三农是学院的人才培养主线,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合作,为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近10年的发展和成长,服务客户逐步由依托电力行业拓展到以电力行业为主,横向涉及政府、军工、教育、零售、环保、金融等行业。具体业务由早期相对单一业务形式和技术能力组成简单的系统集成和运维,升级为系统集成综合解决方案、专业技术运维、软件研发与服务、产品代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商学院积极与地方企业搭建实践教学合作平台,借力知名企业的创新和管理优势,培育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为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助力。这也是学院实施双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加强专业建设和培养本科人才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