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学史明理,坚定信仰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3:00 字体大小: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4月30日上午,商学院在10教北119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4月28日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和学校纪委《关于重申“五一”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加强思政建设,营造育人环境,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四风”、治陋习,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监督,自觉遵纪守法,守住纪律底线,严防贪腐行为,严禁违规吃喝,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

会上,李阿利总结了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开展情况,并对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工作安排。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

大家结合“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展开了讨论,杨亦民院长、辅导员李文涛和邹亚等老师作主题发言交流,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炼就共产党人高尚人格和精神品格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征程中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转化为自身的内在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