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以测促学,以学聚力 ——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30 04:29:00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于4月29日下午在第十教学楼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的了解程度,以及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实质、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同学们在考试前积极进行备考,在答题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本次考试是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初赛,接下来,学院将根据      考试结果选取各年级成绩优异的同学进入决赛。

    过本次考试,学生对党史理论知识了解更加深刻,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同时,本次考试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同时,商学院73名教工党员也全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在学校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中,我院学生唐慧欣、赵祎萌、邓雅琴、刘赠永、杨谨瑜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