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相互交流、合作共赢 —— 吉首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03:45:00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丁建军、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袁明达、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泳兴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振颐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商学院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会计学专业负责人李继志、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孙艳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亦民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杨亦民院长对吉首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发展战略的总体构想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莫鸣副院长从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发展规划二个方面进行了补充。李继志和孙艳华二位教授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和探索。会上,双方还就MPAcc的人才培养、ACCA国际化办学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丁建军院长对我院的发展理念、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