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02:20:00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放假期间,如非必要,广大师生不要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各类学生如需离校,须按学校有关规定向所在学院办理登记、备案手续。相关单位和学院要妥善安排、服务好假期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2.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尤其是加强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区、校园公共区域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和检查力度。各学院要切实加强水电、交通、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

3.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单位的值班、疫情防控、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期间,各单位值班人员须在校区范围内,且保持通讯畅通。请各二级单位于12月27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发送至278499613@qq.com。

4.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湖南将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请相关单位做好应急预案,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日常生活正常有序运行。

5.本假期结束后,全体师生须按有关规定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区。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