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商学院教职工2020年度学院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7:00 字体大小:

 各系、室、中心: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发〔2020〕126号)文件精神,在2020年度考核工作中,处级干部由组织部进行考核,教务秘书由教务处进行考核,本科生辅导员、推免生辅导员由学工部进行考核,研究生辅导员由研工部进行考核,实验岗人员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考核,其他教职工由学院进行考核。经考核评议推荐、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由学院负责考核的教职工中,孙艳华、周妮笛、李林凤、石巧君、贺明辉、杜红梅、旷彦昌、屈静晓、杨璐璐、李坤、周宇飞等11人被推荐为校级优秀等次;廖翼、谢宜章、刘舜佳、罗祥泽、曾碧翼、王红、杨日映等7人被推荐为院级优秀等次;其他教职工考核为合格等次。现将2020年学院年度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时间为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0日下午5时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在2021年1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监督电话:84673678(367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年1月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