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论坛讲座

国有企业改革的范式与逻辑

发布时间:2020/11/03 11:05:00 字体大小:
时    间:2020年11月5日上午10点

地    点: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
 
主    讲:黄速建
 
主办单位:社会科学处、商学院、经济学院
 
 
嘉宾简介:黄速建,男,195511月出生于浙江浦江县。1978年-1982年,在厦门大学会计系学习,获学士学位;1982年-1985年,在厦门大学经济系学习,获硕士学位;1985年-1988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学习,获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企业管理与企业改革。出版了《公司论》、《国有企业产权制度变革》、《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制度安排与现实选择》等独著或合著专著20余部,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管理》等有关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项目等重要研究课题40多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