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论坛讲座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召开第94期商贸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7 03:33:00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召开第94期商贸论坛

 

  112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94期商贸论坛在十教北503顺利举行。本次商贸论坛邀请的嘉宾是湖南农业大学七七级校友熊穆葛先生,论坛由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熊穆葛先生是我校客座教授、MBA校外导师、湖南出版集团编审,从事科技图书编辑出版工作30余年,对科技书稿的写作有较深的造诣。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怎样写好学位论文》,熊穆葛先生向大家讲解了学位论文与其他科研论文的区别、格式,并用“写作三部曲”、“写作三摒弃”、“写作八句话”归纳了怎样写好学位论文。最后熊穆葛先生还为大家点评了部分MBA学生的选题。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老师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实践、坚持不懈,在学位论文写作上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多与导师交流,多查找资料,多实地调研。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