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04:44:00

101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阿利传达了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035 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她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阿利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通知》里面的“五个方面”、“四个是否”,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准备发言提纲,进行发言交流;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讨论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院长杨亦民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二是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有序推进。三是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会上,学院党委还对校党委组织部检查15个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反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