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乘风起航,逐梦前行——商学院举办2020级ACCA新生见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09:39:00

会议现场

李阿利书记给全球第一获得者颁奖

ACCA优秀学生代表高佩瑶发言

 

本网讯(商学院 陈志娟 石勇) 9月28日下午,2020级ACCA新生见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大成厅举行。商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ACCA长沙办公室主任肖宇均、楷搏财经教育华南区学术总监史锐锋、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新生和家长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商学院院长杨亦民从为什么要办ACCA、怎样办好ACCA和如何学好ACCA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ACCA项目,并对2020级ACCA新生提出希望。肖宇均主要介绍了ACCA的发展历史、独特优势、课程特点和学习资源,史锐锋介绍了楷博财经教育基本情况,分享了ACCA课程学习方法。

会上对2018、2019学年度的ACCA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2017级ACCA3班高佩瑶作为获奖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高佩瑶目前已提前通过ACCA全部统考课程,专业课程总平均分位居年级第一,且提前收到了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的入职邀请函。她分享了自己在ACCA方面的学习经验和企业实习情况。

商学院于2013年开办ACCA项目,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今年共录取ACCA新生120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