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8:00

917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党委副书记丁彦出席大会,学工组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田燕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丁彦书记向大家解读《商学院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456”工程量化评价细则(试行)》《商学院学生党员管理量化评价细则》,商学院党委严抓党员发展质量,设置“四道关口”“五项机制”“六标检验”来对党员发展做出严格要求,严格把关。同时,为加强学生党员的规范化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制定学生党员管理量化评价指标体系,设置6个一级指标,14个二级指标,来对党员进行评价。

欧阳长安组织员提出党员要具有奉献精神,明白“我是谁”,生活中要敢于亮剑,不仅要做好个人卫生,更好地规范自己言行,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华成绩,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来带动身边的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