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开展支委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3:51:00

为提升学院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923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开展了支委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书记丁彦和全体支委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李阿利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和落实《条例》卓有成效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对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成绩和特色进行了总结。接着,李阿利强调了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要点和相关要求,传达了《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026号)文件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支部积极申报。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15个党支部对党支部“五化”建设材料进行了互查及交流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