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05:10:00

  商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17日上午商学院于十教北102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莫鸣教授,新生见面会由丁彦副书记主持,商学院部分导师、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亦民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三个关系:文凭与水平的关系,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导师代表张雅副教授对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学校的培养要求,珍惜时间,珍惜同学和老师,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商学院研究生老生代表王鹤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的体验与收获,贺忠连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向往和期盼。

李阿利书记对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三个要求,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诚信为本,在自律的前提下去享受学术自由;勇于探索,成为可以担负起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通讯员:刘美琪  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