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2:12:00

                    考研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 赵祥杉)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信心和认识,了解全国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商学院于9月11日在十教北102召开了考研动员交流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主讲,17级15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杨亦民院长针对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录取数据以及未来一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讲解,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影响考研录取的原因,如管理学科难度、调剂情况、择校问题以及相关应对策略。同时,结合商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向同学们分析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及在录取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商学院的研究生。

随后,同学们就自身在考研准备和择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杨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此次动员交流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商学院2021年的考研趋势,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