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与中皓集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03:12:00
 

 

    9月10日上午,中皓集团总经理蒋丹等一行二人,来我院就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事宜进行洽谈。会议在十教北119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莫鸣、会计学系主任王红、教务办主任李湘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莫鸣副院长主持。

    会上,中皓集团总经理蒋丹从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莫鸣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从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三个方面强调了学院与企业加强联系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王红主任详细阐述了会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和学生学习以及实习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实习安排、实习过程管理等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共同构建校企协同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