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04:06:00

6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题给大家上专题党课。她从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学校关于政治建设工作的要求、学院政治建设的形势与任务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李阿利指出,学院的政治建设任务,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树立政治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群众路线,汇聚民心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政治自律。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会上,李阿利还传达了学校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