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我校MBA代表队在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战疫情”联谊赛(MBA组)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15 04:24:0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停课不停学”政策,进一步深化MBA教学改革,提高MBA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培养MBA新型创新复合型人才,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利用互联网远程举办“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战疫情联谊赛(MBA组)。比赛从31日启动,历时2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共四个阶段,全部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于513日完成全国总决赛。

大赛MBA组与高校组同时进行,高校组有效队伍1905支,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4所高校,MBA组有效队伍357支,其中,中国参赛队伍347支,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3所学校;尼泊尔参赛队伍10支,来自特里布文大学。经过校内赛、复赛、半决赛选拔,高校组79所高校120支队伍,MBA39所高校40支队伍(含尼泊尔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根据奖项设置,得到高校组特等奖30名、一等奖9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359名;MBA组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3名。

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由石巧君副教授指导4支队伍参加竞赛,从201912月份开始训练,历时2个多月的训练及激烈角逐,特别是历届参赛队员的薪火相传,最终4支队伍都有所斩获,其中由2018级会计薛韩容,2018级会计吴紫丹,2019MBA侯梦飞组成的“七色光”团队在全国三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杀入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全国一等奖;其他3支队伍均通过努力进入半决赛并最终都获得全国三等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