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改革创新,突出特色,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08:20:00

  

 调研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商学院调研。党政办、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社会科学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学科专业改造升级、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职业发展能力提升、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培育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五大实施计划,并希望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践教学、农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汇报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计划实施、内部管理优化等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建议。

陈弘充分肯定学院新一届班子的工作。他表示,商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谋划,事业心强,积极作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大学发展战略的理解和认识,领会学院办大学的思想精髓,落实学院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办学主体责任,发挥学院商科特色优势,与“三农”事业深度融合,强化教学、科研基层组织建设,明确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改革和创新意识,加大专业结构调整力度,提升专业竞争力,不断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突出农商特色,培植学院新的增长点;进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加强与农业企业交流合作,推动与农业企业融合发展,为农业企业培养储备战略人才;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不断加大精力投入,积极推进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总结大学思政工作经验,在全校带头打造样板学院,培养又红又专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