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为统筹推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理论支持——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02:14:00

4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为《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为统筹推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理论支持》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的通知》(校党组发〔20205号)、《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湖南农业大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规定》、《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李阿利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随时掌握师生的动态信息,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杨亦民院长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在“双战”这个特殊时期,学生辅导员要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教师在线上教学中要坚持课程思政理念,传达正确的价值观。丁彦副书记结合学院就业工作、莫鸣副院长结合线上教学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