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专项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7:00

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专项评估动员大会

 

428日,为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组织的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专项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一级学科领衔人杨亦民教授主持,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二级学科点领衔人、领衔人助手、各科室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亦民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方案的内容与工作分工,并就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是学院与教师获得长期发展的基础。研究生办公室周宇飞主任介绍了专项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并详细讲解了收集基础数据的重要性与数据采集要求。学院党委李阿利书记再次强调此次一级学科专项评估对学院发展和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评估工作组成员提出了明确分工、紧密合作、全心投入等要求。(通讯员:刘利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