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11:41:00

4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鸣副院长从组织机构、推荐名额、推荐原则与程序、成绩计算办法、工作要求与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我院2020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教务秘书对“专升本”工作中,学生个人成绩平均分的计算方法做了补充汇报。杨亦民院长在部署“专升本”工作时强调,“专升本”工作是一项原则性强、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相关科室务必要高度重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务部门要认真、仔细地做好学生课程平均分的计算工作,做到计算精准无误;二是学工组要积极做好“专升本”组织报名工作,通知到位,认真审核报名资格,注意过程材料的存档;三是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行推荐,确保我院“专升本”报名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报名推荐结果无争议。

本次“专升本”工作会议,学院审核通过了《商学院2020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科室和系之间明确了工作职责,为做好我院2020年“专升本”推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