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4 03:58:00

5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为题给党员上党课。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李阿利首先强调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然后,她给大家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等主要内容。最后,李阿利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强化思想自觉和和行动自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应有的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用心工作,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