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问题及整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01:00:00

59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支部五化建设问题及整改。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13位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汇报支部自查情况,主要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进度。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指出,各支部在思想认识、材料整理、支部特色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到每一个指标体系,都有相应的支撑材料。李阿利对各支部自查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对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她指出,各支部都对照“五化”建设标准认真进行了查摆,整改措施很具体,拿出了实际行动。李阿利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在学校6月底的第一轮评估验收中全部达标合格。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会后一定会根据自查的问题,列出清单,把问题整改好,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