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离别方显情谊深,责任更比深情重——记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1 09:01:00

  510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毕业生大会的有校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商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莫华,商学院就业专干杜智能,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孙君镕,以及商学院2019届全体在校应届毕业生。临近毕业,本次毕业生大会旨在指导应届毕业生毕业就业与人生规划,安排毕业前的学院工作,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文明地离校毕业。 

  大会开始之前,武装部欧阳长安部长进行了毕业生征兵入伍宣传,他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流程以及福利政策,鼓励应届大学生参军入伍,将个人成长梦融入到国家层面的强军之梦,成长自身,以身报国。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莫华副书记首先承接欧阳长安老师的宣讲,鼓励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紧接着,他讲述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告知应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莫华副书记指出了毕业生学生工作的重点,一是督促同学们做好准备,圆满完成毕业答辩;二是督促未修满学分的同学完成学业;三是提醒同学最后期间的注意人身安全,确保自身安全离校。 

  随后,杜智能老师就莫华副书记的安排事项做了补充和详细任务安排,告知应届毕业生就业材料的上交时间和安排个人档案的整理、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最后,陪伴了在场应届毕业生四年的辅导员——孙君镕老师发表讲话。她为一同走过四年的同学们念了自己写的信,念到动情处,禁不住在台上含泪哽咽,台下同学们眼眶也渐渐湿润,可见师生情谊之深厚,离别之际,彼此满是不舍。至此,本次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生大会安排了2019届毕业生的学生档案、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并做好了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准备工作。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体现了商学院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更展示出学院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