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汇报会暨心理委员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5:00

   5月9日中午,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汇报会暨心理委员工作推进会在十教北103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心理委员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 商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七位参选的心理委员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他们介绍了平时的工作内容和班级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和感想,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计划的构想。随后,杨乔清老师主持心理委员工作推进会。杨老师介绍了商学院2019年心理工作三大重点“一模式”、“二队伍”、“三平台”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应的措施,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底线,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朋辈互助队伍为目标。并对寝室信息员培训、心理挑战赛、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及心理委员工作手册评阅等近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展示了两本优秀心理委员工作手册,强调心理委员们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最后,杨乔清老师分享了近期关于心理危机干预的案列,强调心理委员关注同学日常动态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让心理委员深入了解心理工作情况,有利于心理委员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对学院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